Burn_4

动漫同人 Q2332661430

【All鸣:对你告白的话】

【All鸣:对你告白的话】



哈哈哈哈哈!我肥来啦!

好久都没有更新了!

小可爱们都有没有想我啊?

(我真不要脸🌚)


今天先更五个人的话.


鹿丸嫌麻烦了(ノ=Д=)ノ┻━┻

哈哈哈哈哈!

总之就是一个词:

沙雕!!!🌚(沙雕使我快乐🌚)



①丁次:“零食和烤肉是你的,你是我的.”


②井野:“你笑起来像一朵橙色的郁金香.”〖不懂的可以去百度一下:橙色郁金香的花语〗


③鹿丸:“和你谈恋爱太麻烦了,还是结婚更快一些.啧,还要准备婚礼现场通知七大姑八大姨的,还是算了吧(#-.-).和他在一张床上睡一觉就行了吧?”

〖鹿丸,你敢保证不在鸣人的拉面里下 chun 药吗?🌚〗


④大和:“以镇压九尾的名义接近你,但是我好像抢不过卡卡西前辈!!!”

{我和我的前辈喜欢上了同一个人(鸣人只是个孩子啊!老牛吃嫩草咩⊙▽⊙???)但是我好像打不过前辈!怎么办???在线等,挺急的!!!}

〖最佳答案:你可以去用〈亲热天堂〉去贿赂他,开门见山,说出你内心(龌龊)的想法:“鸣人归我管.没有我,鸣人很容易出现九尾暴走等现象.”你说完这些,要仔细观察卡卡西的动作以及表情(虽然戴着面罩🌚).如果,我是说如果:卡卡西并没有盯着你手里的书,而是在看你!!!请注意:立刻,马上,现在,快跑,跑慢了容易断胳膊断腿儿🌚(祝你好运)〗


⑤鼬:“等下次回来见你的时候,你‘永远’都只能是佐助的嫂子了.”

〖鼬桑,你不要笑着说出这样恐怖的话(瑟瑟发抖)🌚〗

(佐助:不,你晚了一步.我们都亲过了,吊车尾的他是你弟媳.)

(鸣人:臭佐助你快闭嘴吧<(`^´)>!!!!!等等等等等一下,我脑子不够用了,让我理一下关系…………)〈宇智波们都一脸宠溺的看着鸣人,手上却结着印,向着来自同一个家族的宇智波情敌们……〉〔水门:嗷!!!!!╰(‵□′)╯ 都离我全宇宙地球内世界第一可爱听话的鸣人大宝贝远一点儿!!!〕)




哈哈哈哈!笑死我了!!!(缺氧了🌚)

(ノ*-_-*)ノ┴—┴第一次掀羞羞哒

┬—┬ ノ( ' - 'ノ) 摆好摆好

╭( ̄▽ ̄)╯╧═╧ 笑到掀桌

╧═╧(-_-)╧═╧  我能掀两张

┬—┬ ノ( ' - 'ノ) 摆好摆好

(╯°Д°)╯ ┻━┻再掀一次

(╯ ̄Д ̄)╯╘═╛躁起来

我好爱掀桌子🌚🌚🌚

(╯°Д°)╯︵┴┴



诶嘿嘿嘿_(:D)∠)_

_(:ι」∠)_想更文,但是不想动

拜拜啦!爱你们呦!

么么哒~(^з^)-☆

评论(11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